close

         

從宜蘭玩完回來後,粉刺變得更茂盛了,天氣悶熱加上有點厚的底妝,又在外頭走動,

皮膚摸起來超不平滑的,媽近看我的臉有一堆粉刺也覺得誇張,

馬上幫我預約了她常去的法雅歐式美容美體SPA

1   

法雅歐式SPA在台北車站附近,店家外觀雖然比不上台北的大型美容SPA館,

也不像部落客推薦的SPA館有非常漂亮或是特別設計過的裝潢,

走的是簡單溫馨風格,整個氣氛也不會有讓人有壓力感,就像在家一樣,很自在

14122

已使用14488   14486  

  專業的一看就知道我是屬於油性膚質,所以幫我搭配了控油的護膚療程,

然後因為從宜蘭扛了一堆宜蘭名產加上背了有點重的行李,

肩頸痠手臂也很痠,想說做個spa享受一下,偷用了媽媽在法雅歐式美容SPA儲值的課程,哈哈

法雅歐式_2772 法雅歐式_5438

沖了澡後,接著精油按摩,精油的味道有淡淡的清香味,聞起很舒服

再來就是按摩了,美容師恰到好處的按摩力道還有手法,

僵硬的肌肉尤其在肩膀的地方,肌肉放鬆了不少,

整個按摩完後只能用非常的舒服與爽來形容,SPA按摩真的是一大享受

14120   

接著就是重頭戲石頭熱敷,溫熱的石頭敷在背上,我以為會是粗糙的時候結果這麼光滑耶

石頭敷在背上後,感覺的到熱度一直滲透到身體裡面,搭配的輕音樂,非常快樂的睡上一覺

在整個兩小時的按摩及熱敷,身體微微出了一點汗,

美容師剛好的力道加上熱石頭熱敷,做完後身體通體舒暢,緊繃的肌肉也得到舒緩,媽媽推薦的果然很不錯

 

接著臉部的清潔

去角質的產品,是依照我的膚質狀況選擇,蒸臉讓毛孔撐開,更好清理粉刺,

但比較深層的粉刺,清理的過程還是會有點小痛,

不過美容師幫我擠出來的時候,心裡都默默歡呼,

有個乾淨且去過角質的皮膚,敷面膜上保養品吸收的很快速

結束了第一次的能量熱石SPA加上臉的護膚課程,

可能因為石頭熱度的關係,覺得臉看起來粉嫩粉嫩的,手也好熱,血液循環變的真好

 

過程除了在熱敷的階段睡著,其餘時間都和美容師聊的很開,

她知道我是某某的女兒,因為有共同話題,我們聊得很起勁,

和她聊天就像跟我媽媽聊天一樣,無違和感,

美容師就是很健談親切且在法雅歐式美容美體SPA做完後,

美容師不會一直推銷,最討厭去那種體驗完後瘋狂叫我買課程的SPA館,

拒絕了還硬要推銷耶,有夠煩人,還好這裡不會

 

話說有愛美愛漂亮的媽媽,還真是一件幸福的事,

在這之前經過這種美容工作室,我是不會走進去消費,

因為我也喜歡看外表,看漂漂亮亮的裝潢就會比較想進去消費,

果然薑是老的辣,媽媽級的推薦有驚豔到,豐富經驗且專業的美容師都隱藏在這種小店阿,

以後不能再小看這種美容工作室

 

話說回家後的那天,九點入睡到隔早上6點,

暑假的兩個多月,都沒有這麼早睡,也沒有睡的那麼入眠,

醒來後身體的感覺,輕盈很有精神,睡眠品質真的太重要,沒有睡得這麼沉了耶

滿足啊

 

 

arrow
arrow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