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11  

b12 (1)  

由於最近美食真的吃的太爽了,

上週量了一下體重,看到數字心中都涼了一半…

下定決心安排了運動課表,畢竟在這樣放縱真的不行啦!

這週就約了晨晨、安啾一起去大湖公園游泳

因為本身眉毛就很稀疏,如果不畫眉毛的話,

就很像沒有眉毛一樣,尤其眉尾最誇張啦! 超不均勻的

所以一直以來出門前一定都要畫好眉毛,

雖然這兩位好姐妹都已經看過我素顏的樣子

但是今天游泳時,還是被瘋狂糗了一下

兩個毒舌好姐妹,也不瞧瞧旁邊還有別人在看我,

一直講說你的眉毛怎樣怎樣的,超欠揍的啦!

 

自從又再度被糗之後,為了不再有這樣的狀況發生,

決定聽信一次姑姑推薦我去飄眉這件事

因為之前一直覺得飄眉不是老人做的嗎??

雖然她跟我舉過很多年輕的女孩去飄眉的經驗照片

又跟我說這樣就不用再畫眉毛囉!

但我還是覺得怕怕的,但這次真的把我逼急啦~~~~

 

這週就決定去姑姑推薦我去的中壢花漾美顏館飄眉

她是這間美顏館的常客、在花漾接過睫毛、紋唇、飄眉都用過啦!

每項美容服務都很不錯又專業,所以就去預約飄眉

既然姑姑都給了那麼好的評價,那就去試試囉!

 

 

 

中壢花漾美顏館的環境很溫馨舒適

店裡也放著美容師的證照、參賽獎盃呢!

我想這是人的天性,看到後心中也放心許多啦!

花漾美容師看起來是個很親切的阿姨

講解一下飄眉的過程、需注意的事項

也拿出一些飄眉的作品案例給我看

美容師也依照我臉型,建議我適合的眉型,還可以修飾臉XD

 

因為是第一次飄眉,我很緊張怕會痛

美容師要我放輕鬆,她說會使用麻膏

所以過程是無痛的,要我可以放心

想不到飄眉的過程真的沒有太大的疼痛呢!

結束之後,眉毛一開始滿紅的,但看得出眉型挺好看得

美容師說幾天後紅紅的狀況就會漸漸散去

現在眉毛看起來也很自然,出門也不用再畫眉毛囉!

這樣之後運動也不用再擔心啦!

立馬拍照傳LINE告訴我那兩位毒蛇姐妹

他們一直這眉毛真的太厲害啦~~~~

 

arrow
arrow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