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髮量不是很多,所以跟媽媽提到接髮這件事

跟她說了好多次,前幾次她的回答都是她再考慮看看,

接髮的價格畢竟不是我這學生可以Handle的,

還是要倚靠我親愛的媽媽

一過完年,我又再次盧她後,她答應我了

敲開心~

我可以告別稀疏的髮量,還沒有到禿頭啦

只是少的可憐罷了

媽媽答應的那天,俗話說打鐵要趁熱

馬上上網搜尋了台北評價還不錯的接髮店

朋友也有推薦西門町的某幾家店,參考參考後

還是覺得我爬文找到的Lovest Color比較喜歡

因為有藝人的口碑,還有我個人是覺得信義區的髮廊

裝潢上看起來比較時尚和有設計感,

我媽還要求,要先審核我找的照片,

她是個追求品質的人,

所以價格如果比較貴一點但品質是優質的,她非常Ok

得到老媽的贊同後,我就立馬打去預約Lovest Color接髮,

真的不是很好預約,默默的等他們設計師的回覆,

前些天接到設計師的電話,

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前幾天媽媽陪我來信義區的Lovest Color

頭一次接髮,在討論的時

設計師先將無痕接髮的內容詳細的解說

使用的接髮方式、特色、接髮後的保養、

清洗方式在這階段也先說了,

接完後設計師還會再提點一次

設計師會先將頭髮夾起來,

一方面是方便待會的接髮,另一方面是評估我頭髮的排列

若是那處的骨頭比較明顯,設計師不會將頭髮接在那個區域

因為會不舒服,有經驗的設計師就是不同,設想周到

我只是因髮量少,就沒有特別作些浮誇顏色的接髮片

不然有各式各樣的髮色,藍的紫的綠的桃紅…等

設計師接髮時,全程幾乎不會痛,黏貼貼片時不會痛,

只是有時候難免會拉到一些頭髮,

不過那個痛感是一秒就結束的那種,無傷大雅,

整個過程還是舒服享受的

時間滴答滴答過了約莫40分鐘後,設計師就接好了

看他在接髮時,一片一片馬不停蹄的接上,非常的熟練,

可想而知經驗應該是很豐富,

不然速度怎麼會這麼快,快歸快,還是很細膩

而且接的還很好看,髮色挑選的非常合我原本的髮色

LC的無痕接髮,真的超無痕

如果自己不透露,還沒有人知道我去接髮,超自然

我手比較賤一點,也因為好奇啦,回家扯看看自己的頭髮,

一開始力道很輕,接髮的髮片還是沒掉,再慢慢將力道加大,

甚至叫我哥不用顧慮力道,用他吃奶的力氣拉扯看看,

髮片依然緊緊牢固的在我頭髮上,這貼片的黏著力真強大

但還是不要找跟你有仇的人幫你測試,頭皮會很痛的

無痕又牢固又自然,難怪會這麼難預約,受到藝人的青睞

我覺得頭髮變多唯一的缺點就是要多花些時間吹乾頭髮,但我願意

綁起馬尾超有份量的,流汗也不會緊貼頭皮,水水

要感謝我親愛的媽媽,幫我出錢讓我接髮,愛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